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102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271 更新时间:2016/8/19 10:26:35

一、领导活动

8月8日,共青团新疆区委副书记买买提江•达吾提一行来穗考察学习社会组织有关工作,池志雄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全程陪同考察。

8月8日,2016年广东省(广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广东省第十七届体育节活动在广州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9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杨松部长在英德调研农村青年创业工作,池志雄同志陪同调研。

8月9日,第十五期省级“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8月9日,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发布会暨“科技小镇”项目启动会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11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来粤交流活动在广东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8月11日,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12日,梁均达同志赴东莞回访广东青基会捐方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二、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8月9日,广东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五期省级“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成果汇报会在广东省团校举行 ,学校部相关负责 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8月11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赴省青企协会员所在企业座谈交流。

8月13日, 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福州开幕。 学校部相关负责同志,率我省29所学校的31份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的角逐。

8月13-14日,省青联联合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了台湾优秀大学生在广州、东莞两地展开交流调研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