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103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231 更新时间:2016/8/27 10:27:56

一、领导活动

8月16-17日,张志华同志陪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在深圳调研。

8月16日,2016年“高飞远翔”第四届粤港青年明日领袖培训计划之对话“广东杰青”在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8月17日,“2016年粤港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的筹备会议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8月17日,第三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18日—19日,由省青联组织的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研习班在深圳举办,张志华同志为研习班做专题授课。

8月18日,梁均达同志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赴佛山调研。

8月18日,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20日,第二十一届华语手抄报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二、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8月16日,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对接碰头会召开。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8月16日至19日, 统联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课题组成员赴深圳前海自贸区开展“香港青年北上创业就业情况”的专题调研活动。

8月16日,2016年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第四期)在省青职院开班。

8月16日,中国青年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座谈会在深圳举行 ,城青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

8月20日,香港青年服务团(第六期)证书颁发仪式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举行,省青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8月22 日, 统联部相关负责同志率调研组一行赴香港调研香港青年回内地实习、就业、创业的情况,以及完善智库建设。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