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101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601 更新时间:2016/8/10 10:24:06

一、领导活动

8月1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团省委委员向代表报告工作和听取意见建议制度》,研究部署了团省委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池志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梁均达同志传达两个会议精神,林乔林同志出席会议。

8月2日,2016中非青年大联欢活动在广州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开幕式。在“创青春 赢未来—2016中非青年创业论坛”上,梁均达同志就我省青年创新创业情况做了主题演讲。

8月3日,池志雄同志赴梅州调研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8月3日,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总决赛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8月3日,梁均达同志陪同团中央杨松部长赴清远英德调研农村青年工作。

8月3日,2016年广东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3日,“广东省重点青少年群体预防犯罪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4-5日,池志雄、梁均达同志赴河源调研,支持帮助河源青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实现梦想,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助力河源精准扶贫实现全省同步小康。

8月5日,广东省第七届留守少年儿童福彩夏令营分享会举行,林乔林同志出席。

8月6日,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训营暨广州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二、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8月1日,省学联的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澳门的“梦想起航•探索丝路学习交流行”交流团成员进行交流。

8月3日,“ 2016广东公安英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举行 ,广东青基会 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8月5日,广东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五期省级“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正式开班。学校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