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GOYA海青会】金融新政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907 更新时间:2016/7/26 10:24:38
    为让金融海归青年及时解读7月15日募集新规、7月18日资管新规等最新金融政策,省海青会(GOYA)金融专业委员会上周末在深圳中信证券大厦举办了“私募专题论坛-7月新规解读”活动,近百名金融界别海归青年参加了论坛活动。
    活动中,中信证券研究部非银行金融组研究员田良、中信证券托管部骨干明悦和刘韧陶、以及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颖磊等四位重量级嘉宾分别就整个证券行业下半年投资机会、私募基金托管、行政管理服务框架和实操流程、新规下的私募基金合同解读以及从律所实操角度对新规解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论坛结束后,不少省海青会会员和海归青年们意犹未尽,与分享嘉宾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研讨主题紧跟国家最新政策,气氛热烈,省海青会会员们从活动了解最新行业政策动态、学习专业实操知识、拓展有效人际网络,与圈内圈外的行业精英共度愉快且充实的周末。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