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GOYA海青会】海归青年“创业颂”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70 更新时间:2016/7/25 12:08:26
    7月15日,省海青会(GOYA)在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举办海归青年"创业颂"活动,近百名海归创业者以及各界海归青年参加了活动[磕頭][磕頭]。
    在活动上,省海青会秘书处代表向海归青年们介绍了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概况和广东共青团帮扶青年创新创业的举措。随后,瑞士海归、BabyBei初贝珠宝创始人刘慧子分享了她的轻奢品品牌BabyBei的核心价值、设计理念和创业梦想,让海归青年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该创始人倡导女性独立自信美的精神;英国海归,Flexwarm天物新材料创始人黄伟聪博士介绍了其产品热能转换和传感控制原理、特点和优势,并让好奇的听众们现场体验Flexwarm发热技术革命性产品,小伙伴们惊叹:冬天去东北只需要穿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该项目在全球获得了120个核心专利,并报名参加了第三届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最后,省海青会会员和海归青年们在欢乐地交流创业心得、对接项目融资、洽谈未来合作中度过了充实的夜晚。GOYA,服务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在行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