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带队到乐昌廊田村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88 更新时间:2016/5/19 14:32:02

 

4月29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同志率领团省委统战联络部、希望工程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省青联委员代表、团省委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等一行,到团省委对口帮扶的韶关乐昌廊田镇廊田村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张志华副书记一行抵达廊田镇后,在镇、村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徒步考察廊田村李屋村小组、大村村小组、楼子脚村小组等片区村容村貌,听取镇政府和村“两委”干部对全村生产生活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在脱贫致富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随后,张志华副书记一行来到廊田村委会办公室,与乐昌市领导、市扶贫办、廊田镇委镇政府、廊田村“两委”班子等座谈交流。乐昌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村党支部和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市、镇、村扶贫开发有关情况。张志华副书记表示,实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是中央和省委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举措。团省委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今年3月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省青联、省青企协、省青商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平台加大社会资源的整合力度,帮扶廊田村早日实现脱贫,确保到2018年实现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基本公共服务主要指标达到全省平均水平。张志华副书记希望驻村工作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群众路线,结合廊田村生活生产实际,加强帮扶工作的科学规划,充分调动借助各方力量,切实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同时对驻村工作期间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