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6年9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817 更新时间:2009/4/10 14:22:25

 

91,团省委启动了全省少先队“手拉手关爱灾区小伙伴”活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少先队员通过捐书、捐文具等形式结成手拉手小伙伴,为灾区少先队员送温暖。(少年部)

94,根据省委安排,团省委办公室、宣传部牵头负责广东省抗洪抢险救灾表彰大会颁奖工作和现场气氛营造工作。(宣传部)

96,团省委联合有关单位举行“生活·艺术·家”——青少年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青少年摄影大赛。团省委副书记谭君铁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宣传部)

967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分别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广州大学城高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五山地区高校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就“理想与信念、成才与就业、成功与挫折、爱情与婚姻”等话题与大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学校部)

97,团省委副书记谭君铁率领广东青年企业家代表赴重庆开展共建“广东青年企业家林”活动。(青工青农部)

9718日,省青基会领导陪同香港慈善团体“苗圃行动”总干事陈庆云、社会教育热心人士龙辉先生等一行九人前往西藏自治区、青海省进行了当地教育状况、希望小学建设的考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97,根据团中央的工作部署,指导中心启动我省2006援外青年志愿者招募宣传月活动,参与全国援外青年志愿者人才库建设。(志愿者指导中心)

9810日,日本青年团协议会代表团到广东访问,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东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联络部)

989日,在团省委副书记王晓带队,参加了团中央在北京召开的全国“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工作会议和城市青年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及团中央会同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十三个部委联合召开的第五届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命名表彰大会。(社区权益部)

91019日,省青联副主席王晓带领广东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赴俄罗斯考察访问。(联络部)

910,省青少年研究中心开始做好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协会第三届新会员的推荐工作。(青少年研究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