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6年11月份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745 更新时间:2009/4/10 14:15:19

 

111,反映我省少先队工作情况的刊物《广东少先队要讯》创刊。

1114日,应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邀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了20名会员赴广西开展了“两广携手情”经贸考察活动。

11110日,联络部选派蒋巍、曾启宇等两名广东青年代表参加团中央百人交流团赴韩国访问。

1134,省少工委联合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组团参加了全国少工委、公安部消防局在江苏镇江举行的“百校消防教育示范活动”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消防先进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我省清远市新北江小学分校等一批在消防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114团省委、团广州市委联合在广州越秀区东山锦轩现代城广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之“服务周”集中行动日活动,中山大学、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团省委副书记王晓以及团广州市委、越秀区领导出席了活动。

115,联络部组团参加了香港童军周年大汇操活动。

1168日,团省委书记邓海光赴北京参加团中央常委会。

1169日,为配合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做好对中小学生毒品预防专题教育的检查督导工作,社区与权益部联合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开展了对我省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督导检查。

11610日,青干院对2007届高职高专学生开展了毕业前的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偃生为应届毕业生作了主题为“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

117,青干院举行了以“一点热血助他人,一颗爱心好精神”学生义务献血活动,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学共有130多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