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6年12月份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550 更新时间:2009/4/10 14:11:13

 

121上午,由团省委和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起草的《广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经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表决全票通过,并将于200711起施行。

121下午,省青企协承办的“湖南省情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省青企协和青商会的100多位会员参加了会议。团中央青工部青年企业家席工作处处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大军、团广东省委白涛副书记、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郭建群出了本次推介会。

121下午,团省委召开《广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学习座谈会,《条例》起草小组成员、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有关专家学者、未成年人代表、未成年人家长代表以及新闻记者参加了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123,由团省委、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为了明天——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系列片》完成前期摄制工作,在广东卫视正式开播。

1234, 省少工委联合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团委率团出席团中央、全国少工委、铁道部、中央综治办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知路、爱路、护路”活动现场推进会。

12月5日至11日,团省委联合省科技厅派出四个调研组到全省各地开展“信息直通车”行动省级示范点考察工作调研。

126,广东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在广东培正学院召开,重点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团学工作的方法与途径。

126,全国平安铁路示范路段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团省委社区与权益部和省护路办、省公安厅的有关同志代表广东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

1279日,组织我省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社会科学工作者联谊会成立大会”。

128,省青联副秘书长廖浩文应邀出席日本驻广州总领馆举办的2006年招待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