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开展第九期党史名篇学习分享会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25 更新时间:2021/7/29 9:42:46

 按照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27日,青年发展部党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暨第四期党史名篇学习分享会。分享会上,领学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程,分享了胡锦涛同志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诵读经典名句和重点段落,并进行深入交流。

 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程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十年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顺应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经受住了一系列重大挑战和考验,抓住了重要战略机遇期,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着力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完善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我们成功应对了‘非典’、汶川大地震、金融危机等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充分显示了我们党抵御风险的能力,显示了党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历代党的领导人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干事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我们要把民族复兴的重担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强支部组织体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