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21071 更新时间:2020/12/30 15:36: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委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我委本部,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根据省审计厅对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委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我委在2015年公车改革后按规定流程报废其中2辆公车,但未按照要求通过广东省公务用车网上办公系统进行车辆信息更新。对于此项问题的整改措施:一是迅速按照要求落实车辆信息更新手续,已于2020年4月8日完成;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我委公务出行保障及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制度,为做好公务出行车辆保障、规范公务出行车辆保障建立长效机制,科学提高我委公务用车使用效率。该问题已整改完毕。

  我委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深入解剖、立行立改、常抓不懈。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