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志雄同志与新任职团市委书记开展任职谈话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019 更新时间:2020/6/2 17:36:16

6月2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与新任职的团珠海市委书记侯文涛、团中山市委书记张乔楚等同志分别进行任职谈话,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鼓励再创佳绩。

池志雄在谈话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六一”寄语精神,鼓励要在新的岗位上坚定信心、勤勉履职,共同为广东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池志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才能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突出鲜明政治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好团干部队伍;要加强团组织和团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尤其要注意纪律、作风方面的要求,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和开拓进取精神,准确把握上级团组织的工作信号和工作部署,结合同级党委要求和青年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