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巡查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071 更新时间:2019/10/1 20:03:11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30日下午,团省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同志传达了李希同志对近期安全生产的两个批示精神和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宣传部、学校部、省青职院(省团校)、大数据中心、省青旅、黄金时代杂志社、少先队员杂志社等部门(单位)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情况。志雄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希同志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安全责任、岗位责任,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把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具体,确保国庆期间团省委机关、下属单位以及全省青少年工作领域平安稳定。

会前,志雄同志带队前往省青旅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省青旅车队车辆调度记录、车辆状况以及司机培训记录等,深入了解省青旅日常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和假期各类应急保障预案,并与省青旅、车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省青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后,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同志率办公室、机关物业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在机关大院和裙楼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对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用电安全以及食堂生产等内容进行巡查,督促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国庆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