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214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125962 更新时间:2018/10/21 19:46:54

一、领导活动
10月15日,池志雄同志赴省委组织部沟通工作。
10月15日至17日,唐锐同志赴清远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10月16日,团省委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茶话会在广州举行。池志雄同志出席。
10月16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在佛山举行。梁均达同志参加。
10月16日,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依法治省(政法)系统学习宪法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第五十四讲在省委举行。梁均达同志参加。
10月16日至17日,“将改革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在深圳举行。唐锐同志参加。
10月16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10月17日召开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潘剑勇同志出席。
10月17日,池志雄同志赴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围绕网约车司机群体开展调研。
10月18日,梁均达同志赴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洽谈青年创业基金组建事宜。
10月18日,团省委党组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34次党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部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研究办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听取了团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措施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其他有关事项。梁均达、武一婷、唐锐、潘剑勇同志参加。
10月19日至20日,香港中联办陈冬副主任来粤调研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服务体系工作。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团省委池志雄、唐锐同志陪同。
10月19日,梁均达同志赴华南农业大学参加专项招录工作协调会。
10月21日,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政策及青年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在深圳举行。武一婷同志出席。
二、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10月15日至16日,原省青少年军校负责同志、省团校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在珠海培训第12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管理、安保人员、志愿者。
10月15日至10月19日,广东省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广东省团校举行。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0月18日至19日,团省委少年部、省少工委办公室赴河源开展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指导督导工作。
10月18日,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同志参加。
10月18日,广东省政府应急评审会在广州召开。原省青少年军校负责同志、省团校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10月19日,“少先队标准化建设”系列网络教研中心教研组第二题集体备课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10月20日,2018年“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中职组)全省总决赛开幕式在广州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10月20日,原省青少年军校负责同志、省团校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前往珠海出任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前消防演练专家指导组组长,参与大桥开通前的应急准备工作。
10月21日,新苗公益8周年大型义诊暨第一届脊柱侧弯患者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新苗脊柱侧弯预防中心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同志参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