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 第212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127541 更新时间:2018/10/1 15:18:07

一、领导活动

9月24日至27日,武一婷同志赴芬兰、丹麦、挪威执行中外青年友好访问。

9月25日至26日,广东省第十七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池志雄同志参加。

9月25日至30日,张志华同志在北京参加2018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

9月25日,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政府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9月25日,团省委“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专题研讨班座谈会在省团校召开。梁均达同志出席。

9月25日至28日,2018年第5期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在安徽举行。唐锐同志参加。

9月25日、28日,潘剑勇同志赴省教育厅、省委党校、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沟通研究省团校改革工作。

9月26日,广东省青企协专题党性教育学习研修班暨党团建设联席工作会议开班仪式在从化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9月27日,广东共青团改革推进会在机关召开。池志雄、梁均达、潘剑勇同志出席。

9月27日至28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池志雄、梁均达同志参加。

9月27日,“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广东地区发放仪式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梁均达同志参加。

9月28日,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梁均达同志参加。

9月28日,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潘剑勇同志参加。

9月28日,全省教学系统纪律教育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潘剑勇同志参加。

9月28日至30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在广州召开。池志雄同志参加。

9月29日,唐锐同志赴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参加志愿者证加油优惠协议签约仪式。

9月29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潘剑勇同志出席。

9月30日,广东省、广州市公祭烈士活动暨向广州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广州举行。梁均达同志参加。

9月30日,广东省“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9月30日,团省委党组书记池志雄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32次党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及党的纪律建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中“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李希书记等领导在全省第17 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专题研究了从严治党工作,听取了团省委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其他有关事项。梁均达、唐锐、潘剑勇同志参加。

二、团省委和各部门活动

9月27日,2018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行。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9月28日,“广东实验中学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在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少年部负责同志参加。

9月29日,权益与社会工作部负责同志与省青联法律界别委员、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围绕大学生法治教育和合法维权开展交流调研。

9月29日,广东省直单位第六届工作技能大赛半决赛在海关总署广州教育培训中心举行。由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选送的参赛作品——“‘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助力精准教育扶贫”代表团省委参加半决赛。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9月29日,广州市第二幼儿园第二届红色小军营结营活动在广州举行。原省青少年军校校长、省团校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

9月30日,少年部负责同志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小学和龙口西小学开展联系学校日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