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学以致用——团省委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知识擂台赛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131 更新时间:2018/7/23 10:41:38

7月19日,“团省委机关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知识擂台赛”在团省委机关举行,来自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的27名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张志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党支部和选手颁奖。本次赛事采用闭卷考试和擂台赛两种方式进行,旨在选出党团知识丰富的党员干部,营造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激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活力。

图片1.png

笔试现场

初赛的笔试环节设在当天上午,由团省委各部室、各直属单位推荐的代表参赛。随着铃声响起,选手们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120道选择题。最终,笔试分数排名前15位的选手获得了下午决赛的入场券。下午的擂台赛决赛涵盖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在第一轮的必答环节中,15位选手博闻强记,三道题目全部答对,一时间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在第二轮的抢答环节,15位选手分成5组进行了抢答擂台赛,各组选手们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不甘人后地进行抢答。参赛选手答得干脆利落,现场鼓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决赛现场

经过综合计算整场比赛得分,评选出余鸿章、辛琦、刘继浩、白浚宇、孙诚博等5位优胜选手,以及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部、办公室、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少年部等5个优秀党支部。

颁奖环节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