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南航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在广州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424 更新时间:2018/6/19 17:55:23


 图片1.jpg

6月15日,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六届“南航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南航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出席并讲话,南航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子芳、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全国民航团委书记陈丽娟等出席颁奖礼,并为十大杰出青年颁奖。

王昌顺同志指出,广大青年是南航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南航事业发展的先锋队和生力军,在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新征程上,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他要求,南航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关心爱护青年,为广大南航青年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营造“想干事有干不完的事、真干事也能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南航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历经12个年头,选树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为南航青年的成长成才树立起了青春榜样。本届“南航十大杰出青年”是在南航32家单位推报的32名人选中,经组委会审定、网络投票、公示、路演展示、评委会无记名投票产生的。当选的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是:飞行总队“南海拓路先锋”冯璟,客舱部“客舱服务标兵”韩慷慷,货运部收运科“货运创新达人”李海波,运行指挥中心航行气象室“航行气象专家”张华艺,信息中心信息规划处“IT研发精英”卜靓,吉林分公司“候机室暖心人”高艳新,北京分公司保卫部“民航安保教官”王争,营销委电商部“南航e行排头兵”李阳,集团人力资源部“机构改革生力军”江成俊,深圳分公司飞机维修厂“世界擂台冠军”李辉。

颁奖礼上,别具匠心的颁奖辞、个人短片、现场访谈以及观众互动等环节,讲述了十大杰出青年的青春故事,分享了他们对青春梦想、专业精神、职业道德的理解与感悟,展现了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平凡朴实的话语和深沉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南航驻白云机场各单位党委书记、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30多名共青团干部、青年代表参加了颁奖礼。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