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 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2816 更新时间:2018/2/28 9:25:21

2月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处理,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贯彻了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对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管住“关键少数”、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杨晶同志的处理决定,要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公私分明界限、依法依规用权,始终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刻汲取杨晶同志严重违纪案的教训,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问题上做到纯粹和始终如一,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反对特权思想,严格家教家风,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始终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筑牢思想教育防线、完善反腐体制机制、重构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彻底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