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时报:青年企业家应看《乔家大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951 更新时间:2006/4/17 19:42:20

  时报讯(记者朱小勇通讯员王茜蒋巍)“我们的青年企业家可以多看看《乔家大院》,学会如何做人、如何经商、如何做官。”昨日,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在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广东省青年商会成立大会上这样建议广东的青年企业家。

  此次大会,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弟当选为八届省青企协会长。这是广东省首次尝试由青年企业家来担任省青企协会长的职务,以往这一职务都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的领导担任。

  昨日下午,广东省青年商会也正式成立,来自全省各地的3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据悉,各种所有制企业投资者、主要经营管理者及个体工商户如若想成为会员,其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同时其注册资本或净资产需在500万元以上。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