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快报:刘玉浦:青年企业家多看《乔家大院》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901 更新时间:2006/4/17 19:40:45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来 实习生 唐晶晶 通讯员)“广东的青年企业家,有时间可以看看《乔家大院》!里面体现了很多中华优秀传统与优良品德。”昨天,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广东省青年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全省各地的345名青年才俊成为首届青商会会员(见图,宁彪/摄),省委副书记刘玉浦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刘玉浦副书记坦言,自己看了两遍《乔家大院》,很受吸引。“它是官场和情场的真实写照,能告诉我们青年企业家怎么做人、做事、做官、做商、做朋友甚至是做丈夫。”刘玉浦表示,青年企业家应该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塑造成“精英阶层”,“看些有意义的电视剧、读点书。”

  

  

编 号: 191243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xwhbb6496.jpg  
文件大小:47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xwhbb6496.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