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五四”奖章获得者与广州大学生激情互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335 更新时间:2006/4/10 21:53:21
 
        本报讯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的“飞扬的青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系列论坛第二场论坛日前在广州大学举行。张锦、方红霄、左莉、耿瑞先、王志5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来自广州大学城各大高校的近400名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共话青春。

  北京市朝阳医院综合科护士张锦,武警云南总队司令部训练处副处长方红霄,第二炮兵工程设计研究所6室高级工程师左莉,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耿黄乡耿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耿瑞先,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主持人王志5位嘉宾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回答了学生们的现场提问,并寄语青年学子们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矢志报国、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论坛结束前,5位嘉宾与青年学子一起高歌《真心英雄》,把论坛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论坛现场气氛活跃,广东5所高校当即聘请5位嘉宾为校外辅导员,张锦被聘为中山大学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软件生产技术专业04级校外辅导员;左莉被聘为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员;华南师范大学向耿瑞先颁发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外辅导员聘书;广东工业大学向方红霄颁发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辅导员聘书;王志被聘为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外辅导员。

    (杨文雯 赵冰冰)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