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亲切接见省少先队“双十佳”和地震灾区留守少年儿童代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037 更新时间:2008/5/31 23:40:08

 

530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省人大副主任王宁生、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在省委礼堂亲切接见了来自灾区的少年儿童代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孩子们也回赠了一份心意卡,感谢广东好心人对他们的关怀帮助。

随后,胡泽君等还亲切接见了第九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员”和首届“广东省十佳自强好少年”。胡泽君与“双十佳”小朋友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听取各位“双十佳”的成长经历后指出,“双十佳”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我省少年儿童自强不息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各有所长的良好素质。同时,她还勉励“双十佳”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尤其是当前我国发生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很多小孩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双十佳”要发挥模范作用,与灾区开展手拉手等多种形式的互助活动,让灾区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广东各级少先队组织及广大少先队员对灾区小伙伴的关心和支持,陪伴灾区少儿一起共渡难关。

最后,胡泽君、王宁生、陈蔚文等省领导与地震灾区留守少年儿童代表及“双十佳”亲切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