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时报:广东患有网瘾和网瘾倾向的青少年至少650多万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857 更新时间:2008/5/16 13:56:30
全省650万青少年患有网瘾

  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刘海旺 王博)广东省患有网瘾和网瘾倾向的青少年至少有650多万。昨日下午,广东省青少年戒除网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法制教育电影《青涩记忆》在粤首映式和广东省青少年“戒除网瘾 快乐成长”主题座谈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

 

  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介绍,“戒除网瘾 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主要由5个具体活动组成,除了首映式,还拟于今年7月份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8月份开办阳光网络咨询室;9月份举办主题巡回报告会;11月至12月,开展网络征文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维龙说,保守估计,广东省患有网瘾和网瘾倾向的青少年至少有650多万。法制教育电影《青涩记忆》是由团中央权益部联合中央综治委预防办、最高院少年法庭指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摄制的。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