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基会募集1000万设立汶川地震孤儿救助基金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424 更新时间:2008/5/15 9:01:42

512,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发生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南方日报迅速行动,携手设立了“希望工程·汶川地震救助基金”,专门用于援助地震灾区青少年,特别是救助痛失双亲的地震孤儿,以及支持灾后学校重建。

“希望工程·汶川地震救助基金”设立后,已接受捐款1100多万。其中,广东顺德青年企业家杨惠妍捐款1000万元,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广东省青年商会捐款50万元,深圳书香门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鑫泉投资有限公司也分别给基金捐出30万元、20万元。一直匿名行善的“关微”也捐助5万元。

近日,广东省青基会将派员赶赴灾区,慰问地震孤儿,了解受灾学校情况,制定更加科学的救灾资金筹集方案,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救灾助困。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