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方网:粤港澳万名青年羊城放歌庆五四 周笔畅登台亮相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262 更新时间:2008/5/5 9:39:33
 
“五四火炬”点燃起广东的青春之光。    王辉/摄
 
 
   昨晚(4日),粤港澳逾万名青年欢聚在广州大学城,以“五四火炬”的熊熊焰火表达浓浓的中国心。

  在广东省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大会暨“青春万岁”——粤港澳青年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大型歌会上,一首首青春励志歌曲,引起台上台下大学生、青年演员强烈共鸣,常常引发全场大合唱。从《我的中国心》《大中国》到《我们年轻人》《快乐老家》,积极向上的主旋律歌曲振奋人心。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王伴章,省军区副政委唐朝转少将等出席了这一盛会。晚会开始前,胡泽君、朱小丹、尔肯江。吐拉洪、邓维龙、雷于蓝、王伴章等领导还亲切会见了第十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会上,雷于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全省广大青年高举“五四”精神伟大旗帜,努力成为民族振兴的推动者、科学发展的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锋。

(编辑:赵殿川)

作者: 记者:谢苗枫 实习生:刘美华 通讯员:饶铃 郭军勉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