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8年全省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528 更新时间:2008/4/21 17:00:39

 

2008年全省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4162008年全省本科院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东莞市桥头镇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珲,团省委学校部主要干部、省学联主要干部以及来自全省38所本科院校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珲主持。

  会上,刘珲部长首先总结2007年学校战线工作,他指出2007年在全省学校战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战线团组织的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接着,刘珲部长对2008年工作学校战线工作进行部署。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团建创新的实践、高校社团建设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经验介绍。与会代表纷纷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新一年工作布署、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相关事宜发表了意见。

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同志最后讲话,他首先感谢东莞市桥头镇为大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充分肯定07年学校战线团学组织所取得的成绩。白书记要求各高校团委要按照团省委的统一布置,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白书记向各高校团委传达汪洋书记在考察团省委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各高校要正确把握当代青年运动的方向,切实担负起党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密切联系青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能力。白书记最后号召广大学校战线团干部在近期限要做好五四青年活动月及青年的维稳工作。

会后次日,大会安排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桥头镇莲湖、东深供水工程东江太园抽水站、印刷厂、岭头广场等。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