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做好省第十二次团代会提案工作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3106 更新时间:2008/3/25 20:15:42

关于做好省第十二次团代会提案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省直有关单位团委,各高等学校团委

为进一步发展团内民主,更好地推动全省县级以上团代会、团委委员为我省共青团及青少年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省共青团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推动广东新一轮大发展中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我们起草了《共青团广东省代表大会及全委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拟提交省第十二次团代会审议。现请各地、各单位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并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在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上提交12个提案,同时鼓励团代表、团委委员积极开展调研后提出提案。请以代表团为单位在报到时将提案统一提交大会秘书处。

《共青团广东省代表大会及全委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可在广东共青团网(www.gdcyl.org)公告栏下载。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08325

 

 

提案下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