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机关党委到平湖新村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398 更新时间:2008/3/6 9:26:22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意见》通知精神,2008228,团省委机关党委在团省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林万松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汕头市井都镇平湖新村开展结对互帮互助活动。

    下午230分,团省委机关党委一行4人抵达平湖新村,不顾舟车劳顿,马上召开座谈会,与村党支部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平湖新村的基本情况、当前经济、卫生和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会上,林万松同志对平湖新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代表团省委向村委、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团省委党组和全体干部的关怀,送到了村民心中。会后,团省委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平湖新村的村容村貌,在村小学参观现场,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还确认了几名困难学生作为希望工程资助对象。

    考虑到平湖新村处于贫穷地区,交通不便,村内医疗环境落后,活动中,团省委还组织健康直通车进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咨询、诊病以及免费发放常用药品等服务,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意见》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的重要内容。目前,团省委已经按照相关要求,选派优秀干部驻村,以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互帮互助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