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肩负大学生历史使命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825 更新时间:2007/12/28 9:17:03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肩负大学生历史使命

——广东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穗举行

 

1226晚,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广东省委主办,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山大学隆重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团省委副书记陈东以及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省“学报告、学党章”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经过一个多月来的筹备与比赛,广州地区22所本科高校分别在校内开展初赛决出本校冠军,并由这22所高校的冠军代表所在院校参加复赛,复赛中产生了9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选手们用铿锵响亮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十七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抒发了他们做十七大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激起了在座广大同学的共鸣,场上场下积极互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南方医科大学范耿获得特等奖,中山大学陈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苏希露、暨南大学王妙肖获得一等奖,广东工业大学傅涛、华南师范大学李峥、华南理工大学吴、广州大学杨韵、广东金融学院赵瑜佩获得二等奖,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获组织奖。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