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五期粤商大讲堂——成就伟大事业的共同点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2895 更新时间:2007/12/4 17:53:20

1128晚上,第十五期的粤商大讲堂如期在广州黄埔大道联通大楼开讲。本期粤商大讲堂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其教授当主讲嘉宾。李其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主任,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曾供职于奥地利维也纳国际经济比较研究所,在香港中文大学做过访问学者。主要研究经济哲学,经济伦理,公共选择理论,宏观经济学等国内外关注课题。

本期的粤商大讲堂,李其教授围绕“成就伟大事业的共同点”这一课题,以一系列的生动形象实例为粤商们展开了风趣幽默的讲解,详细地分析了成就伟大事业的共同点:心怀成就伟大事业的强烈意望;善于为问题找到答案(提出问题—思考问题 —找到问题);生成策略并从做企业的乐趣所在。本次课题与以往不同的是,从做企业的高度上,紧贴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更好地指导企业家把企业做强、做大。经久不息的掌声,字字珠玑的言语,居粤地,听名家之课,成为粤商大讲堂的一大特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