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才艺大赛之法律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商学院隆重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087 更新时间:2007/11/27 10:52:35

112425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省中小企业局主办,广东商学院团委承办,省司法厅团委协办的“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才艺大赛之“法律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商学院隆重举行。团省委、省司法厅、广东商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大赛,并对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大赛以“就业创业拓新路、成才发展促和谐”为主题,结合法律行业专业及职业特点,通过提供展示技能的平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全省共有24所高校的50名选手通过校内选拔后,参加了24日的初赛,经过初赛评委的评审,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25日的决赛。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析、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进行综合演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总得分奖项: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八名;环节得分奖项:最佳口才奖一名、专业卓越奖一名。最后,一等奖由暨南大学的尹晓宁和广东商学院的蔡晓纯获得,广东商学院的马草原等四位同学获二等奖。汕头大学江恺等六位同学获三等奖。优胜奖的获奖者有深圳大学的等八位同学。而最佳口才奖和专业卓越奖则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余丹立和暨南大学尹晓宁分别获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