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作简报

【2023年第2期】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省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班式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作简报 点击数:1048 更新时间:2023/3/23 11:55:11

3月21日上午,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省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班式。

开班式上,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院)长胡荣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待和要求,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分享。她表示,中青班学员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争做投身广东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先锋力量。最后,胡荣华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南澳县深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晓和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东门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熊博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言。两人均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拓展思维空间、夯实能力作风,先学一步、悟深一层,争当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本期培训学制60天,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合省内外红色资源现场教学基地,通过案例教学、体验教学、研讨式教学等方式结合各基地特点开展联动教学,多方式强化年轻干部党性锤炼。还安排了知识竞赛、红色家书诵读、形势大报告、小组研讨、调研报告撰写等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多维度提升青年干部各方面能力。

来自省直机关、地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及省团校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2023年第2期】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省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班式.pdf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