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1488 更新时间:2023/2/9 16:06:38


1月19日下午,团省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团省委书记冉波、副书记梁均达、副书记王浩参加会议,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团省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召开书记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研究审定《2022年度团省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根据相关程序要求和方案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完成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冉波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冉波同志代表团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团省委领导班子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团省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具体要求。

冉波同志表示,团省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主体,定期督办回头看,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团中央工作部署引领青年勇当先锋,以筹备召开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为契机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切实提升联系服务青年水平,团结引领南粤青年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使命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