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作简报

【2022年第9期】开讲啦!广东共青团面向青少年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作简报 点击数:4430 更新时间:2022/11/9 10:37: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近期,广东共青团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程试讲会。会上,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六位主讲老师依次进行宣讲试讲。团省委书记、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校(院)长冉波,团省委副书记王浩等出席会议,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谭杰主持会议。

试讲结束后,冉波同志作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宣讲工作提了要求。冉波同志强调,广东共青团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团中央有关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接下来要紧密结合各领域团组织及各类青少年群体的实际特点,形成一批研究阐释成果和精品宣讲课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青少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青少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省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团校各课程组教师参加了试讲会。

【2022年第9期】开讲啦!广东共青团面向青少年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pdf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