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召开正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省领导动态 点击数:5277 更新时间:2022/11/2 15:53:05

黄坤明王伟中出席会议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骆骁骅 通讯员/岳宗)11月1日,省委在广州召开正省级老同志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广东工作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黄坤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会议。黄龙云、李玉妹、卢瑞华、高祀仁、黄华华、张帼英、卢钟鹤、欧广源、林树森等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黄坤明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我们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领全省上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希望大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把广东工作做好。他强调,要深入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关心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老同志们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说体会,对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自觉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支持省委工作,为广东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省领导张晓强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