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青联十二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9790 更新时间:2022/8/3 9:59:47

8月1日上午,省青联召开十二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界别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青联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17个界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64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以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青联副主席、社会科学界别主任武岳彪,省青联副主席、金融商务界别主任潘开广,省青联副主席、宗教界别主任石伟,省青联副主席、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界别主任霍启山、梁毓伟,省青联常委、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界别副主任林琳,省青联常委、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界别副主任李建炜、何美芝,省青联委员、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界别副秘书长陈伟平等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各级青联组织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青年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团结凝聚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等海内外各族各界青年力量,奋力谱写广东青年统战事业新篇章。要坚持学思践悟,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将总书记重要思想转化为投身双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科技创新强省建设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通过建立界别活动品牌带动青联委员履职,塑造清新清澈的青联形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