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省共青团宣传战线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部署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权威发布 点击数:2927 更新时间:2022/6/24 10:47:22

6月19日至22日,团省委组织全省共青团宣传战线在广东省团校举办2022年广东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统筹谋划下一阶段广东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全省各地市团委副书记、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单位、行业团工委、省直机关单位团委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及部分高校团委分管同志共72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央团校、省委党校、省团校、省级党媒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及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全体参训人员围绕今年“喜迎二十大”主线研讨了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决担起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二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青少年领域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大家一致表示,培训课程丰富、针对性强,课程内容紧贴实际发展需要,对于解决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和更实的举措,全面推动广东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