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团省委印发《广东共青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权威发布 点击数:3053 更新时间:2022/6/17 10:46:24

近日,团省委印发《广东共青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广东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通知》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发展成就的经验启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主要目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

《通知》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完善思路,清晰规划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层层压实,不断深入开展学习培训;要多平台联动,分层分类开展主题宣传教育;要聚焦“1+1+9”工作部署,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要持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倾力办好青年民生实事;要坚决铸牢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共青团组织中的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带领全省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广泛动员,充分展现南粤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丰硕成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