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茂名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

文章所在栏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3341 更新时间:2022/6/14 16:14:39

6月12日,由团茂名市委指导、茂名市演讲学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蓝舒琦、周妍两名同学摘得桂冠,大赛还决出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7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1655427017037.jpg


决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有的选手激情昂扬,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情到深处让人倍感振奋;有的选手娓娓道来,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观众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还有更多的选手深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正能量故事,以成长历程见证时代变迁。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在座的每位观众犹如身临其境,忆苦思甜,憧憬未来。


比赛现场合影.jpg

本次比赛主题突出、意义深刻,是一场生动的教育实践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锻炼,充分展现了茂名青年学子的活力风采团茂名市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政治引领作用,总结成功经验,赓续红色血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引导全市大学生拼搏进取、锐意创新,共同谱写新时代茂名青年学子的新篇章。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