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惠州这100堂公益课,守护农村少先队员的科技梦想

文章所在栏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3400 更新时间:2022/6/8 15:08:13

“太神奇了,这个空气炮是怎么打出来的?”“干冰是什么东西呀?”在惠阳区镇隆镇井龙小学,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主题队课正在上演,少先队员们睁大好奇的眼睛,七嘴八舌地问出小脑袋中的疑问。


1563514334.jpg


这是惠州市开展的“百场农村少先队员流动科普兴趣班”的公益课程之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广东红领巾基金支持下,团惠州市委联合市科协、市少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技伴成长 筑梦向未来”主题教育实践之百场农村少先队员流动科普兴趣班于4月27日正式启动以来,已走进惠城区、惠阳区、龙门县共23所农村学校,覆盖1150名农村少先队员,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


432034520.jpg


活动百场农村少先队员科普兴趣班还在继续,团惠州市委将走进更多的农村小学计划全年走进惠州100所农村学校,依托主题队课课后服务时间,为当地的农村少先队员们提供有“料”有趣的科学知识课堂,播下一颗颗科技启蒙的种子,滋养乡村振兴文化之路。


260652640.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