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2586 更新时间:2022/1/31 12:24:41

1月27日上午,团省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焕泉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2.jpg

会前,团省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召开书记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研究审定《团省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根据相关程序要求和方案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完成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会上,梁均达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池志雄同志代表团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团省委领导班子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焕泉同志充分肯定团省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池志雄同志表示,团省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以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化入落实“1+1+9”工作部署,为广东实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