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612万人次观看2021志愿广东“人生,应当有志愿”年度分享直播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3183 更新时间:2021/12/7 11:51:01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团广东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1志愿广东“人生,应当有志愿”年度分享直播第二季在广东省文化馆举行,以志愿公益主题演讲的方式,讲述志愿故事、传递志愿精神。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同志出席活动,祝福广东志愿者节日快乐,为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点赞。

在年度分享直播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师曾志、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科副主任王东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陶勇、深圳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莹莹、佛山菠萝救援队理事长王治勇、西部计划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万雅文、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庾月娥,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故事。来自汕头福利院的基层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翁铄,则为这次分享带来了一场火力全开的开放麦。

本次直播通过虎牙、新浪、哔哩哔哩、南方+、羊城派、触电新闻、抖音、微信视频号等主流直播平台播出,吸引了超612.3万人次观看。直播期间,网友们积极互动,“人生应当有志愿”“满满的仪式感”“因为有你才了不起”等弹幕评论在直播间刷屏不断。

1417719252.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