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1834 更新时间:2021/11/29 11:22:45

近日,团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021年第10次会议,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副书记梁均达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指引》和《关于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反馈函》并研究整改落实举措,听取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广东共青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共青团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团的领导机关的“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宣传上下功夫,用青言青语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提出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指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着力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把重要工作和重大任务扎扎实实做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