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青年岭南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寻之旅正式开营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14951 更新时间:2021/11/22 0:00:42

11月20日,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寻之旅活动开营仪式在茂名信宜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向台湾青年代表授旗并宣布开营,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玉华致辞,茂名、阳江、湛江台办、团委负责同志,台港澳青年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精心安排了5天行程,组织台港澳青年代表前往茂名、阳江、湛江等地,考察当地特色产业、参观展览馆博物馆、制作传统美食小吃、走进亲近自然风光,让他们亲历见证乡村振兴丰硕成果、感受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领略中华文化独特魅力,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青年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的认知认同。

据悉,本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活动设9条线路,省青联、省台盟牵头主办其中1条线路: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寻之旅。台湾青年岭南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参与规模由近百名在粤优秀两岸大学生扩大至上千名两岸各界青年。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