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均达同志参加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813 更新时间:2021/8/24 16:05:58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17日,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梁均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伍毅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部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规定程序逐一发言,总结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深入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梁均达指出,上半年组织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省委书记会议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就下半年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学思践悟真理,学出忠诚担当;二要深入学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三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四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团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