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一婷同志带队拜访广东广播电视台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8991 更新时间:2021/8/27 16:33:55

8月2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率宣传部、少年部、大数据中心负责同志拜访广东广播电视台,详细调研电视新闻采编、融媒体产品制作全流程,并就如何深入合作,相互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钟世勋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jpg

调研期间,武一婷介绍了双方近年来联手打造的具有实质影响力、受青年欢迎的产品项目和宣传阵地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少先队的组织优势,借助主流党媒的人才、制作、分发渠道等优势,深化融媒多领域合作,持续推出优秀作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建功立业营造积极向上良好氛围。

3.jpg

接下来,双方将围绕“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少先队工作社会化、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建功新时代、建团一百周年等主题内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出一批优质的系列宣传报道、融媒产品、动画作品、综艺节目等,进一步推动广东青少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深走实。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