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少先队员和黄金时代杂志社联合党支部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93 更新时间:2021/8/31 18:01:11

广东少先队员和黄金时代杂志社联合党支部严格落实个人自学、组织集中学和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8月召开2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会上,两社班子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重要回信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党员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材料,分享心得体会,收获良多。

 2.png

同时,为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8月25日,两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实践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相关珍贵文物、文献资料、照片图表,聆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奇的革命历程,体会了红色广东薪火相传、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感悟红色力量,汲取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3.pn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类展品和图片资料,仔细品味广东深厚的历史底蕴,深刻认识到新中国与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接下来,两社党支部将承接先辈的旗帜,汲取前行的动力,时刻牢记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在重温历史中塑心铸魂,砥砺初心使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