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212 更新时间:2021/8/3 10:08:3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少年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强化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全程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总书记讲话,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底气和骨气,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庆祝大会后,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逐一畅谈感受体会,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参与机关党委组织的赴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实践活动,现场聆听讲解,近距离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回顾发生在广东的革命历史,感受党筚路蓝缕的革命历程;参观广东画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在潜移默化的艺术欣赏中深化对党和祖国的感情。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危险边界》教育警示片,接受了一次安全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辨别能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