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支部动态 点击数:1670 更新时间:2021/6/17 17:47:42

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网络筹款及月捐模式推广方法路径,组织公益社会团体学习探讨,为社会组织办实事,有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6月1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邀请满天星公益发起人及联合创始人梁海光走进吾悦·青年之家文化空间,为支部党员及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广东省乐道公益助学促进会等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分享网络筹款及月捐模式有关经验。分享会围绕网络筹款及月捐模式的重要意义、拓展维护、配套措施等方面展开。梁海光认为,月捐模式具有预期资金来源稳定、参与门槛低以及市场广阔等特点,占据网络筹款重要战略地位,是公益组织制定计划、开展活动、有序扩张的定心丸,受到国内外广大公益组织的高度重视。

分享会的学习氛围浓厚,梁海光还对如何发展维护月捐群体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表示公众对公益组织使命的肯定是成为月捐人的底层逻辑;创设体验、增强认同是发展月捐群体的制胜法宝;公开透明、培养信任是维护月捐群体的不二法门。此外,与会人员还对物质激励、社群运营、效能转化、财务披露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东省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公益社会组织诉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要求,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聚焦服务对象痛点难点,积极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