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187 更新时间:2021/5/18 10:43:54

5月14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召开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021年第6次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武一婷、唐锐出席,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总结了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进展情况,审议了《广东共青团“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用讲话精神统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注重点面结合,优化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得随意要求基层填表报材料,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团干部有更多时间去为青年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